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荣成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11 16: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荣成市编办迅速行动,要求全办干部认清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任务目标,把上级精神与我办实际有机结合,努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向市编委领导汇报区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组织全办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和市编办领导讲话精神,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求全办人员增强抓落实、勇钻研、谋创新的主动性,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结合荣成实际,下步将重点抓好政府部门“三定规定”修订和“僵尸”事业单位清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组织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回头看”,控编减编专项督查迎检准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三定”方案审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三是细化责任目标。明确编办主任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局)按照目标任务的要求具体抓落实,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进度表,每周例会汇报工作进度,倒逼工作落实。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查找整改自身在履行职责、提高执行力、严守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