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省编办来我市就控编减编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10-14 13: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10月10日-11日,省编办专项督查组到我市就控编减编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控编减编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控编减编、推行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等工作材料,详细了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流程,并到有关单位了解使用临时专户编制补充满编超编确需专任教师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控编减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市在今后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到环翠区、文登区编办检查控编减编等工作,了解控编减编等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深入探讨,达到释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氛围。督查组还抽查了政府工作部门和学校,了解推行政府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情况和解决普通中小学“大班额”有关措施,对有关经验做法现场给予肯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