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编办组织赴潍坊市学习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试点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6-10-19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为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试点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业务水平,近日,威海市编办组织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具体负责人赴潍坊市编办考察学习。
       一是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重点围绕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试点情况,以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潍坊作为试点城市在编制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清理各类无谓证明和繁琐手续方面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学习解决思路和工作方法,探讨交流试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为下一步威海市开展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工作提供有益参考,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全面学习,相互借鉴。全方位学习考察潍坊市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方面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健全清单管理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全面深化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拓展思维,提供借鉴。
       三是注重实效,学以致用。学习考察结束后,威海市编办将全面着手开展编制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清理各类无谓证明和繁琐手续等工作,通过此次交流,各区市编办、国家级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具体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的标准要求和努力方向,下一步将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快速推进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