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乳山市编办坚持“学、细、实”推进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4 1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根据中央、省和威海市编办统一部署,乳山市编办立足实际,坚持“学、细、实”,扎实推进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和证书管理工作。

        一、以学为先,吃透工作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派员赴省编办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充分认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内涵和意义,明确工作职责,了解赋码范围,熟悉业务操作流程,掌握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打好基础。

        二、以细为本,优化工作流程。印发了《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同时制定了《赋码工作服务指南》、《系统登录操作指南》,对系统数据导入、办理证书基本过程、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完整的说明,并将网上申报过程进行了分步图解,便于申领证书单位工作人员及时把握整体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三、以实为基,重抓工作落实。按时间节点要求,将需要赋码换证单位分批次进行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有效期即将到期或已到期、登记事项有变化的单位优先办理。严格工作程序,通过电话、网络等指导各单位登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系统提交信息,监管机构通过网上受理、审查,现场复核确保电子和纸质材料无误,当场发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全市应赋码党政群机关共76个,预计7月底前全面完成党政群机关赋码及证书发放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