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编办到联系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6-06-29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勤显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临港区草庙子镇兴山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陪同一起看望慰问了联系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勤显在村委会办公室与管委以及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并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兴山村的自然条件、人口、耕地、集体经济和农民收入情况等基本情况,为该村10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营养品、夏凉被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亲切交谈,深入询问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振奋精神、渡过难关,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党的建设、党的政策的反映反响和对联系村工作意见,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收集建议。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我办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联系村工作结对帮扶的重要内容,也是按照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坚持学做结合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