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佳木斯市编办来我市考察网上政务服务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3 14: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7月7日至8日,佳木斯市编办主任高志军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网上政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刘勤显陪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考察市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详细了解了企业设立联审联批、建设工程项目模块化审批和创业服务大厅的建设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刘勤显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运行的基本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机构、电子政务管理中心、审改办等部门机构相关负责人就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内容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认为我市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打造服务型政府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回去后将把此次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主任丛培祥、电子政务管理中心主任朱崇东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