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07-13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7月11日,由省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葛长会带队的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设开展专项督查。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和实地考察等方式结合进行。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进展、交易服务机制、运行监管机制、平台整合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完成时限。会后,督查组现场察看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选址,对纳入交易平台的交易项目、服务流程、服务规则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督查组指出,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涉及面比较广、整合难度相对较大,必须统筹考虑、加强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运行顺畅、实现平稳过渡。一是抓紧时间,稳妥有序完成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的组建,及时成立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机构,实现平台运行规范有序;二是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及运行管理,确保整合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