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高区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6-07-18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 ,7月9日至10日,高区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为期一天半的学习教育中,学员实地参观了刘公岛、红色胶东纪念馆、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胶东育儿所、威高集团和市规划馆等教学点。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深刻学习了发生在威海的甲午战争国殇史、党与人民水乳交融史和民族复兴奋斗史,深刻领会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管用等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四个自信”有了更大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进一步推动全区“563”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