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编办主任刘勤显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4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勤显以《牢记党史,坚定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刘勤显深刻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史为什么最终选择共产党作为我们的领导力量和领导核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现代史上取得的历史功绩,全面认识、客观分析了历史过程中发生的曲折、错误和问题,阐述了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为什么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完成“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刘勤显用雄辩的历史事实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是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在异常复杂的环境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奇迹的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付出了巨大牺牲,做出了巨大贡献,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

       最后,刘勤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作为党员如何坚定宗旨信念,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发展稳定局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正确对待工作,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进取,埋头苦干,爱岗敬业多做贡献;三要不断增强本领,要深入学习调研,科学安排时间,在完成紧急任务和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调研、了解情况,向上汇报向上沟通。四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对于阶段性紧急工作,各科室局加强协调配合,分工不分家,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密切配合,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质量。五要加强党风廉政,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廉洁自律、严以用权,打牢筑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富有吸引力,精彩的讲授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气氛热烈。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干劲和斗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