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文登区抢抓主动完成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
发布时间:2016-08-02 1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在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过程中,文登区编办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共为65家机关单位全部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在全市率先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摸清底数打基础。认真贯彻全省专题会议精神,根据质监部门反馈的名单与机构编制部门掌握的名单进行比对,将符合条件的单位名单和需要制作UK的名单上报,摸清了底数,为全面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及早动手争主动。为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加班加点组织专人拟写工作文件,编写操作指南,完善工作流程,并提前订购证书、刻制印章。及时召开全区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督促指导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三、强化服务抓落实。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开通了QQ工作交流群,公开了服务电话,及时解答有关部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个别力量薄弱的部门,安排专门人员上门指导,保证工作进度。二是及时审核信息。对部门上报信息,统筹整合机构编制、事业单位监管等科室力量进行会审,符合条件的及时发证。不符合条件的通过电话回复,要求部门尽快补正。三是做好资料归档。对于所有资料,按照要求分门别类、建档立册,进行归档,形成了完整的资料链,方便日后查阅。(毕成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