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威海市编办召开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参考目录集中审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8-31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为做好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编制工作,8月23日至24日,威海市编办组织各区市编办、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国家级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及部分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参考目录集中审核培训会。

       会前,市编办将《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参考目录(征求意见稿)》转发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利用一周时间征集修改意见。会上,与会人员对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了国家有关文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情况,逐项核实了《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参考目录(征求意见稿)》涉及的155项公共服务事项和69项行政权力事项的要素内容,对其中96项公共服务事项和6项行政权力事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通过以审代训,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了乡镇(街道)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梳理标准,深刻领会了编制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工作要求,为下一步编制市县镇三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