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环翠区编办遵循“引导-指导-督导”思路推进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4 1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按照省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安排,环翠区编办于6月份启动了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按照“宣传引导—服务指导—跟踪督导”的工作思路,抢抓工作进度,7月底前顺利完成54家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换证率为100%。

       一是大力宣传引导。为方便党政群机关全面了解把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环翠区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赋码范围,并结合赋码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下发了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系统登记登录指南及系统应用操作指南,指导党政群机关做好相关工作。

       二是主动服务指导。通过监督管理QQ群,上传相关文件,供各单位自行下载使用;通过电话交流,耐心细致地为各单位答疑解惑。对已经通过网上审核,各项材料提交准确无误的单位,采取随来随办的方式,保证第一时间办证。对需要补充完善材料的单位,先电话告知并予以指导,再在网上退回,以此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做好跟踪督导。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换领工作于7月底前完成。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我们及时做好督导工作,对7月20日前未办理提交工作的部门单位,及时电话沟通,确保换证工作按时完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