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6-09-30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9月2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的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述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惠,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熙殿,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尤其是随着“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的全面实施,我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对城市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主动适应城市化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加快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将调整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与转变政府职能、规范权力运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各级各部门的职责范围和权力边界,确保充分履行监管职责,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健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交叉和盲点。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从一开始就要重视做好顶层设计,规范执法程序、办案流程,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加以完善,让城市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要强化执法监督,严格实行行政执法责任制,健全责任追究、纠错问责机制,确保执法公平、公正。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思想道德、素质教育和业务培训,打造一支过硬的执法队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