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全省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30 13: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9月29日,全省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文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王学文指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是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迫切需要,对于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将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优化服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探索建立“群众点菜、政府端菜”机制,通过“列目录、砍证明、简流程”等方式,切实解决“办证多、办事难”问题。要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简化优化公共服务各项工作,按照“服务便民利民、办事依法依规、信息公开透明、数据开放共享”的原则,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威海实际,进一步探索完善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工作机制,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行动,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公共服务的各个领域延伸。要利用现有公共服务自助终端,整合集成各部门的公共服务事项,促进“一机多用”,实现公共服务“一端通”,让群众少跑腿、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