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文登区编办三措并举优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为切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工作,威海市文登区编办积极主动,狠抓落实,采取多项措施,优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服务,有力地提升了服务规范化水平。

        一是完善工作制度。将事业单位登记、变更、注销业务事项全部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受理各类事项,实行了“一站式”服务;建立了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公开向社会承诺,提升服务效能;编写印制了《文登区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服务指南》,公开办事程序和办结时限;与事业机构编制科等相关科室联动,实现信息共享,齐抓共管,建立了事业单位机构审批和法人登记联合办理机制。

        二是全程网上办理。依托“互联网+登记管理”服务模式,按照“零跑腿”的要求,各项业务已全部实现了网上办理。服务对象只需在单位通过网络登陆,即可实现各类资料的提交给监管部门审核,所有程序全程网上办理,各类纸质材料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极大地方便了服务对象。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设立举报邮箱、举报电话等措施,实现了对已登记事业单位监管的全覆盖。同时,严格落实《山东省事业单位监督检查办法》(鲁编办发〔2016〕15号)文件精神,加强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年度报告、信息公开、印章管理等工作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已登记事业单位日常行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