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编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31 1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勤显带领市编办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临港区草庙子镇兴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一同看望慰问了联系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勤显在村委会办公室与管委以及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兴山村一年来在村容村貌、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为村民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感到高兴和欣慰。在老党员丛书滋家中,刘勤显做到炕头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当得知老党员在95岁高龄仍然坚持学习,不禁感叹,前辈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嘱咐村委和家属一定要照顾好他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随后,编办党员干部为该村10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大米、熟食、营养品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党的建设、党的政策的反映反响和对联系村工作意见,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收集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