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荣成市核发首张手机APP认证电子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日前,荣成市佰源船舶配件有限公司办理了全程电子化登记,电子档案随之生成,成为该市首个通过手机APP实名认证签名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的企业。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谭晓艳说:“之前听说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很多材料,现在只要通过山东省工商服务平台就可以进行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申请,太方便了。办照过程中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股东通过手机APP就完成了网上签名,整个过程不到1小时。”

       全程电子化登记标志着企业登记注册进入“互联网+”的新时代,突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发照全流程的登记模式。申请人无论身在何地,只要通过服务平台网上申请,下载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APP,通过手机签名认证,就可以完成办理营业执照的全程电子化,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零跑腿”。截至目前,荣成市已为11家企业、2家个体工商户办理了全程电子化登记。

       下一步,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媒体加强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全程电子化的便捷,积极引导市场主体使用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进行网上登记,并安排专人指导企业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助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改革深入开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