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荣成市编办“严把四关”做好新考录人员入编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近日,迎来了2018年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入编入库高峰期,威海荣成市编办认真核查,严格把关,坚持“严谨、高效”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及时做好新招考人员入编入库工作。目前,荣成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聘工作人员综合类已全部入编入库。

       一是把好“入编审核关”。市编办根据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介绍信、录用通知书等证明,认真审核各单位进人数量是否与批准的年度用编计划相一致,严格审核录用人员是否与证明文件相一致,是否与岗位设置相对应等,严禁超编满编单位进人,保证入编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把好“信息管理关”。严格按照山东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称“系统”)人员信息录入要求,对单位提报的新增人员业务认真审核,指导维护好每一条信息指标,确保实名制信息录入完善详实、准确无误,做好入库信息源头管理。

       三是把好“服务答疑关”。市编办编写了《关于办理新增人员入编入库手续的通知》,并及时向有关单位发放,将人员入编入库所依据的材料、要求、填报样式等事项一一说明。建立QQ工作群,及时为有业务咨询的部门单位解惑答疑。通过系统提交人员入编及增人业务,编办对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及时受理相关业务,为新进人员进行落编。

       四是把好“后续指导关”。针对部分新接手机构编制及人事工作人员,对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办完人员入编入库业务后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进行,市编办联合人社、财政部门制作了简易“人事业务办理流程图”,指导业务办理人员在完成入编入库业务后及时办理工资、社保等相关业务。同时,要求各用人单位及时完善系统人员信息子集,做好系统人员数据录入工作,确保机构编制人员信息及时更新、真实准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