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编办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编办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威海市慈善总会《2018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9日,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捐赠仪式现场,办领导首先带头捐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共募集善款5600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带头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