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通知公告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马绪福主持会议,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温飞同志到会指导,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局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宣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编办全体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将机构编制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等“五化”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