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1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二级巡视员马绪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主题主线、深化学习教育,创新载体方法、做好结合文章,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职能定位,聚焦职责使命,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谋划推进工作,强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管机构编制政治原则。三要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围绕“五化”重点任务,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不断把机构编制的管理优势转化为驱动发展的资源红利,服务好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五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