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威海市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 1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刚性约束,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机构编制纪律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10月12日,威海市委编办负责人以《学习贯彻<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为题,向市委党校主体培训班次干部学员作专题报告。2022年威海市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听取了报告。

培训紧紧围绕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政策法规,重点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全面介绍了《规则》出台的背景、意义、过程、主要特点和具体内容。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定位和目标任务及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内容、政策规定进行了培训宣传。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深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

广大学员表示,这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贴近现实,对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强化编制就是法制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机构改革、体制机制、机构、职能、编制、领导职数等规定,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