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双联共建助振兴、高效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0-20 18: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市委“六个导向”要求,10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双联共建促振兴、高效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临港区汪疃镇小阮村,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村书记刘新虎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村居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与联系党员共上一堂党课,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惠农惠民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子女读书、医疗保障等各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米、奶等慰问品。通过双联共建活动,携手联系村党员更好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实际效果。

离开小阮村后,党员干部赴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参观考察,深入了解碳纤维产业在我市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发展历程,观摩学习碳纤维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实际应用和广阔前景,认真学习我市优秀企业家筚路蓝缕、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深刻感受党领导威海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责担责、奋勇争先”责任心,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