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崇慈向善、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根据市慈善总会部署安排,10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

活动中,办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为全体同志做出榜样,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办党员干部的大爱精神、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募集善款将全部汇缴威海市慈善总会,统筹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慈善活动,救助困难群体,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是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示编办干部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