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图片
威海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深刻,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伟大实践,扛起使命担当,把党中央的工作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与时俱进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加强党政机构职能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执政资源配置,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正创新的强大力量,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