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威海市委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11-19 16: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自11月15日起,市委编办举办为期5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县级干部全程参加集中学习,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班式、宣讲辅导和大会交流。

此次专题学习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期间,全体县级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指定学习材料,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上级文件要求,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取得了阶段性学习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方向路径,强化了责任担当。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纯粹的忠诚、更强烈的担当、更高强的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务实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