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1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2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马绪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海波同志代表十五届市委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面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务,既充分体现了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又符合威海发展实际,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持续深化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提高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的工作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大会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全面系统谋划。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五化”重点任务和“十个争先”,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吃透上清、弄懂下情,科学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确保新的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对照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找准机构编制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重点领域专项改革和机关职能运行监管等重点任务,积极稳妥做好事业单位考核、编外用人管理、编制资源统筹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