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4-27 17: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志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党支部副书记梁永刚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党支部副书记梁永刚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5名同志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实际和防控工作经历,讲感悟、谈体会。年轻党员干部董士成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24天吃住在单位,8次主动参与驻地社区疫情防控和支援高区防控的经历,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等,不怕苦、不喊累,展现出在抗击疫情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形象。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一线抗疫人员的顽强意志和优良作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领会“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敬业奉献点亮初心使命,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