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28 1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确立了实现“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作出了着力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擘画了山东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真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要紧紧围绕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统筹推进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职能管理、优化编制资源,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