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图片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6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吹响了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的嘹亮号角。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认真学习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引领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提出的发展思路、策略方法和主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走好新征程上的“赶考路”,当好新征程上的“答卷人”。要做好学用结合文章,紧贴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贴人民群众关切、紧贴改革管理工作实际,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实施“机构编制工作创新突破年”活动,推进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工作创新、方法创新,着力破解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当好市委、市委编委的“参谋助手”。要推进改革管理提质增效,对标对表“十二个方面工作”主攻方向,主动认领、分解、细化、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优化事业单位发展格局,加大对涉及高质量发展、重点工程、重大民生等重点领域的编制保障力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对中心工作的保障力,奋力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