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扬浩然正气 树廉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9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扬浩然正气 树廉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在威海市美术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在“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光影颂党恩”三个展区中,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感受机关党员干部奋发有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感受年轻干部对党忠诚、坚定如磐的政治信仰,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以廉为本、干字当先的务实作风。

此次参观活动对机关党员干部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文化育廉渗透力、强化宣传促廉号召力、激发自我向廉行动力,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