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管理>>行政机构改革管理
威海市委编办召开市级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观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探索创新机关职能运行监管,3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市级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观察员座谈会,市委编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杨文军出席会议,市级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观察员以及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建立市级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观察员队伍的通知》,为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部门、新闻媒体的22名观察员颁发了聘书。随后,4名观察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职能运行监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建立观察员队伍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职能运行监管的重要举措,是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有效手段,是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进一步创新发展的客观需要。作为观察员,要注重日常观察,多渠道反映部门履职问题;要开展实践调研,提出优化职能运行监管工作的措施建议;要积极宣传推介,带动更多人关注支持职能运行监管工作,确保观察员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