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图片
市委编办开展“知敬畏 明底线 受警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精编优政”党建品牌建设,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3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知敬畏 明底线 受警醒”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威海·你我共建”和“清廉之路·你我同行”等展区,观看了微电影《哪有下辈子》,通过图片文字、声光影像、实物展示等方式,深刻汲取近年腐败案件的沉痛教训,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事迹,传承弘扬我市历史悠久的廉洁文化,进一步筑牢了廉政思想根基。

 在保密警示教育展馆,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我市保密工作情况,观看了各级查处的典型窃密案例和窃密泄密技术现场演示,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密工作意识,守牢纪律红线,争当清廉标兵,切实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生动实践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