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4月2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进一步激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自觉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