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举办第二期机构编制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4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举办第二期机构编制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邀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贺琳作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建超主持,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贺琳同志以“用市场营销的思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题,从寻找目标客户、研判项目信息、对接洽谈项目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全面系统地解析了招商引资工作是什么、招什么、向谁招、怎么招等问题,传授了务实管用的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和方法。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参训干部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为我办更好地推动和服务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朱建超同志强调,招商引资是全市大抓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积极“走出去”洽谈,努力“请进来”对接,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工作,当好威海经济发展“宣传员”。要强化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具体运用到招商实践中去,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要素保障作用,按照“编制跟着发展走”的思想,着力解决相关体制机制的难点痛点堵点,积极服务保障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