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市委编办联合怡园街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4 15: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联合高区怡园街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邀请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刘洪军现场授课,金海滩社区军休所老干部、社区党员群众、山大威海分校部分在校学生参加培训。

刘洪军同志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和挑战,详细阐释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和务实举措,结合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关注国家安全、重视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安全是我们的共同义务和神圣职责,每位公民都是第一责任人,应当从自身做起,不散布谣言,不扰乱社会秩序,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聚焦“三张清单”确定的共建项目,联合怡园街道开展公益志愿服务,组织各类政策宣传讲座,开展结对帮扶、认领微心愿活动等,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全心全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