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5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审议《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温飞同志到会指导,各科室局及办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肃教育、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严惩腐败,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政治立办,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文化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底线,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作风强办,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细化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梳理机关廉政风险点,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