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威海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阳光信息>>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编办 字号:[ ]

5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审议《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温飞到会指导,各科室局及办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讲政治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崇高的精神境界,学出优良的作风传统,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形成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紧围绕党中央确定的调研内容和省委、市委确定的调研重点,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年活动,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要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